綠色環保系列床墊

環保是現代人的重要議題,綠色系列為德泰致力於保護地球,對大地之母所做的貢獻,也是台灣第一個經過國家SGS檢驗,環保署認證,獲得低污染環保標章的床墊系列。特選綠能內材以德泰牌®匠師級[絶對定位工法]帶出[舒適層護疊設計]的優質感。窩心Non- Flip免翻面設計更簡化了床墊保養的方式。躺在天然的物料所製成的床墊上,如同置身綠林般舒暢,為睡眠品質加分,幫助您達到身、心、靈的健康。


環保床墊,獨立筒,德泰床墊,彈簧床墊,雙人床墊,飯店床墊

綠色法蘭西床墊

彈簧類型:

德泰牌210HCS彈簧®

主要內材:

德泰牌®HCS蜂巢護背網、eco-INSTITUT認證天然乳膠、綠能纖維原棉墊、SHD高彈Q舒眠泡棉、進口Matelasse超細天絲布

商品特點:

彈簧主體(雙人床墊5*6.2內手工穿製連結900顆特級彈簧)經過二次回火熱處理,提升結構韌性,加上手工穿製的德泰牌® [脊適加強承托設計]蜂巢結構鋼網,支撐力極佳,保護脊椎不易變形。柔和的環保軟性內材搭配天然乳膠緩和了床墊硬實部分,更貼合肌膚,提升觸感,助眠舒壓。


環保床墊,乳膠,德泰床墊,彈簧床墊,雙人床墊,飯店床墊

綠色獨立筒床墊

彈簧類型:

德泰牌Honeycomb 獨立筒®

主要內材:

eco-INSTITUT認證天然乳膠、綠能纖維原棉墊、SHD高彈Q舒眠泡棉、進口Matelasse超細天絲布

商品特點:

透過獨家[完全貼合工法],將德泰牌®[極度緊密設計]之蜂巢式排列獨立筒打造出床墊主體以符合人體工學,配置環保軟性內材、嚴選天然乳膠,並使用雲端翅膀(Pillow-Top)作法於床面,不僅提升舒適程度,亦增添其奢華時尚感。

© 2022 - 德泰 teh tai® 法蘭西床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