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西系列床墊

搭配不同的彈簧類型,使用德泰牌®匠師級[絶對定位工法]將嚴選的豪華內材以 [舒適層護疊設計]置入床墊中,法蘭西系列床墊結合高級物料及特等彈簧,精心滿足您對無瑕美夢的追求,帶給您低調奢華的睡眠感受。


獨立筒床墊,德泰床墊,彈簧床墊,雙人床墊,飯店床墊

法蘭西獨立筒床墊

彈簧類型:

德泰牌Honeycomb 獨立筒®

主要內材:

美國Talalay乳膠、長纖W45白棉墊、SHD高彈Q舒眠泡棉、紐西蘭長絨羊毛、進口Jacquard防蟎抗菌緹花布

商品特點:

曾獲得脊椎科醫師大力推薦。在德泰牌®[極度緊密設計]的蜂巢式排列獨立筒上以獨家[完全貼合工法]穩固主體,再層層疊置純白棉墊、透氣彈力乳膠、超高密度泡棉及車入細絨羊毛的緹花布,使其具有絶佳的釋壓效果,夜夜好眠。


床墊,德泰床墊,彈簧床墊,雙人床墊,飯店床墊

法蘭西護背網新硬床墊

彈簧類型:

德泰牌210HCS彈簧®

主要內材:

德泰牌®HCS蜂巢護背網、美國Talalay乳膠、長纖W45白棉墊、SHD高彈Q舒眠泡棉、紐西蘭長絨羊毛、進口Jacquard防蟎抗菌緹花布。

商品特點:

精選進口高彈力乳膠與細絨輕柔羊毛,搭配滿量高碳鋼彈簧強力支撐全身(雙人床墊5*6.2內手工穿製連結900顆特級彈簧)。雙面兩層白棉墊作法增添了整體床墊柔軟度,正面再以德泰牌® [脊適加強承托設計]之蜂巢結構手工鋼網保護脊椎,反面則使用超高密度泡棉舒適貼合。正反面不同觸感、軟硬兼備,複合式的功能提供了雙重選擇來達到優質睡眠。

© 2022 - 德泰 teh tai® 法蘭西床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