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泰床墊 床墊工廠歷史

history

德泰/法蘭西床 在過去超過60年,皆致力於彈簧床墊的研發製作生產,一步一腳印深耕台灣,堅持產業不外移,是在地有口皆碑的老品牌。不懼萬難、大膽嘗試、永續開發、精益求精 四大信念永遠帶領所有員工以製造高品質床墊提供國人更健康舒適的睡眠。

1940年創辦人顏得鴻先生因緣際會習得彈簧技術,進而研究製作彈簧床墊,在當時台灣並不盛行亦極少見,1951年創辦人開始生產彈簧床墊,也創建第一間彈簧床墊公司,繼而申請彈簧註冊商標,品牌床墊因應而生,一路穩站業界龍頭。

70年來歷經過改良傳統、ISO高規格品質限定、奈米技術合作、地球危機催生環保綠色床墊,迄今法蘭西床股份有限公司已經有滿滿一甲子生產製造各式床墊的豐富經驗,為台灣人耳熟能詳的品牌。

為什麼選擇德泰 / 法蘭西床

why choose teh tai®?

德泰/法蘭西床 在台灣有高知名度,也是消費者信任的傳統品牌,擁有70多年的製床經驗,了解在地人的需求,不斷的改善與創新。我們的床墊種類繁多以迎合不同客群,也有針對客製化特殊的床墊服務。如此機動性多樣化的選擇下,您一定能選到適合自己的床墊。

© 2022 - 德泰 teh tai® 法蘭西床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