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泰紓壓記憶枕頭

德泰紓壓記憶枕

商品特點:

人體工學設計能穩固睡姿,達到肩頸貼合及放鬆效果,減少落枕現象;記憶泡棉材質幫助肩頸釋壓,達到深層、熟睡的效果。透氣針織表布維持不悶熱睡眠,舒適清爽。可拆洗貼心拉鍊設計讓您不再為了枕頭清潔傷腦筋。

德泰美國乳膠枕頭

德泰美國乳膠枕

商品特點:

美國進口天然純乳膠製作,能達到防螨抗菌效果,是過敏寶寶的口袋清單。透氣通風與特殊枕頭設計,可減低打鼾,提高睡眠質量。可依習慣的睡姿選購適合自己高度的款式。

Soul 寢具

SOUL 舒眠寢具

商品特點:

SOUL Bedding只選擇高支紗寢具為您服務,產品擁有Oeko-Tex
紡織品無毒認證、TENCEL認證吊牌、美國SUPMIA協會等多項認證。
絲的柔滑,睡的享受,SOUL Bedding頂級寢具第一首選。

寢之堡防水保潔墊

寢之堡防水保潔墊

商品特點:

寢之堡是美國最專業的寢具防護品牌,也是全球銷量第一的防螨寢具!目前在全世界48國銷售。通過美國AAFA氣喘與過敏協會等多國認證,值得您的信賴。

© 2022 - 德泰 teh tai® 法蘭西床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